您好,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!

您的位置:首页职业培训 – 招生简章

河南中医药大学推拿培训班招生简章

来源: 编辑:职业培训科 发布日期: 2023-04-24 18:24:17.0 浏览次数:5515

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高质量推进“人人持证、技能河南”的号召,充分发挥中医药服务社会职能,依托学校特色专业和优质资源,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拟定2023年5月9-22日举办推拿培训班。

推拿是祖国传统医学的瑰宝、是传统中医药专业技能的一部分,是一种经济有效,简便易学,操作方便,无毒副作用的纯自然绿色疗法,它越来越受到世人的关注和社会的重视,而且在国际上也享有极高声誉。培训具体事宜安排如下:

一、招生对象:从事推拿职业者、推拿爱好者、居家保健者等。无特殊学历要求。

二、培训内容:推拿练功、中医基础理论、经络腧穴、人体解剖学、推拿手法、全身保健、拔罐艾灸、软组织病、内科常见病等。由河南中医药大学教授专家授课。

三、培训费用:2600/人另教材费、练功沙袋、按摩单、学习资料费共计50元(自愿购买),食宿费用自理;临床实习四周,自愿参加,费用自理。

四、培训地点:河南中医药大学东明校区图书馆

五、培训时长:理论(80个课时)、实习(160个课时)

六、报名咨询

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系方式:刘老师 电话0371-65680282陈老师电话:0371-65680198

七、结业取证:

学员完成规定培训课时,经考核合格后颁发河南中医药大学培训结业证书。如个人有需求,可再参加鉴定考试,考试合格后领取国家技能等级证书(鉴定考试费用另外缴纳)。

名额有限、报名从速! 

结业证书模板

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

2023年424